Skip to content

一个普通的六月份周末 – 6/26 周六

六月 29, 2010

星期六:

7:40 乔丹起床上班。 我继续睡懒觉,嘻嘻。

9:30 太阳晒屁股了! 起来吧!我每天起床后的步骤: 刷牙,洗脸,给花草菜浇水,喂小狗,喂小金鱼,喂自己,一边吃一边上网查信箱。

我有两条小金鱼,是朋友送的。最先是4条,一条吃的太多撑死了,一条氧气不足闷死了。剩下的两条是自然选择的优良基因,哈哈。每个星期六,我还要给它们换水。

Mochi (糯米糕) 很能吃。冬天的时候长到27斤,比正常体重超出5斤。上次去体检,兽医要她减肥。这一段她看起来有瘦下来,说明我给她的减肥计划很有效: 不许乔丹喂她,哈哈。

今天的早饭是胡辣汤 (买的调包做的)。 虽然没什么营养,但是时不时也想品尝一下家乡的味道 =)

两条小金鱼

室内植物和玻璃南瓜(白的是我做的,橘红的是乔丹做的)

糊辣汤!!!

mochi 的吃像

10:00 前几天我又围了一个小菜园, 比上一个稍微大一点儿。我把一个西红柿和一个绿豆树移了过去。 我又中了一些香菜,香芹,韭菜,和百里香的子儿,它们大概过两三个星期就会发芽。

右边的是我新建的小菜园

第二个小菜园

生菜看起来可以开始收获了。 网上说,收获时叶子要从外往里摘,摘完还会长。五颗生菜,叶子就摘了一盆。今天有沙拉吃了! =)

摘光了的生菜

摘了一大盆! 啊,我的劳动成果!

12:00-16:30 到学校的体育馆上班。
17:00 回到家。Iliya(伊利亚,我们的朋友,他住在二楼的一个卧室里)和Christine(克里斯汀)在看世界杯美国对加纳队。 我正好赶上了加时赛。但最终,美国以1:2输给了加纳,没法进八强。一边看,一边吃午餐。Iliya 用我刚收获的生菜给我做的沙拉-他的专长。自己种的菜吃起来意味无穷呀!我又热了半个剩的猪排,再加上饼干之类的。 这样维他命,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都有了。

午餐

18:00 Iliya 和 Christine 继续在 Iliya 的屋子安装地板。我们的一楼装修的差不多了,现在开始搞二楼。Iliya 的那间屋明显以前是给小男孩儿住的 – 红色的地毯,还有少年体育运动的壁纸。Iliya 想把地毯换掉,再给壁纸揭掉,把墙粉刷一下。

Iliya 的房间(前)

Iliya 看世界杯兴奋的样子

Mochi 在装可爱

两三个小时下来,他们已经装了半个屋子。

所有的家具都被移到另外半边。面对的那扇墙有两个凹进去的衣橱。我正在楼下给这两个衣橱作门帘。

我的缝纫机。台式电动的,还可以刺绣。

就快大功告成了!!!

然后晚上就看看电视睡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