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我的目标

六月 29, 2010

上个星期五我送走了几个我的跆拳道队友和我的教练。他们要飞到西班牙参加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我的跆拳道教练这次被命名为美国大学生跆拳道队的主教练!我的几个队友在四月份参加的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选拔赛拿了规定拳双人组(一男一女),女生三人组 和男生双人组的第一名。这样他们就拿到了资格代表美国参加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厉害吧!因为我今年不是大学生,所以我连参加选拔赛的资格也没有。 但是明年我开始读硕士, 我的目标就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且明年的主办城市是中国深圳!我当然更想去了。2011.8.12-23,中国见 =)

www.sz2011.org

这个星期五和星期六我要到弗罗里达参加美国跆拳道拳术选拔赛。每个项目的冠军就进美国A队,要代表美国参加世界杯拳术赛。亚军就进美国B队,要代表美国参加美州(包括北美和南美)拳术赛。为我加油吧 =)

明天(星期三)参加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队友们就要比赛了!加油加油!!!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哈哈哈 permalink
    六月 30, 2010 9:20 上午

    看过了,很好

发表评论

